西有梧桐

没粮才产粮,混的圈子很杂,有时爱了新圈忘旧圈,主吃bg,绝对不吃非官配bl,巨雷非官配bl,afd同名。(荧妹永远单推人)

我冲我的妈妈发火了,我凶了她。

当我们两个在讨论年轻而无法承担某些责任的一男一女交合后女的怀孕,到底是谁错。妈妈说女方不检点,最大错在女方,女性在这种方面总是吃亏的。

我很愤怒,我在想同为女人的妈妈为什么都要这样想,凭什么干了那当子事错就在女孩,凭什么女孩就一定是吃亏的?二十多年的岁月差距就真的会使思想产生如此大的分歧吗?女孩应该自爱,但最大错误绝不在她。我感激我出生的年代。

       我爱我的妈妈,亦尊重她,但我绝对不会会同意她的那些观念,时代的分界线已经将旧思想封锁。

(ps:抱歉,今天没有更新。)

评论(2)

热度(29)